首页>>新闻>>医学前沿>>正文
每天3个苹果可预防心脏病
日期:2006-8-18     来源:不详    
  美国研究者发现,苹果所含有的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据悉,每天摄取10克苹果当中的纤维可以让心脏病发病的几率降低14%,而且可以让冠心病的死亡率降低27%,这意味着至少一天要吃3个苹果。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哈佛大学所进行的,研究推翻了过去医学界所认为的含糖水果会导致糖尿病和心脏病的说法。事实上,像苹果这类水果中含有的纤维能够减低患高血压、糖尿病和血管栓塞的机会。

 

 
  相关新闻

 
   商品展区
  购买方式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服务保证   客户服务   客户优惠   联系我们
   网上购买    广州市内货到付款    货到付款    隐私保护    订单查询    会员优惠    关于我们
   电话购买    全国货到付款       质量保证    电话查询    配送优惠    联系我们
   QQ 购买    全国货到付款城市列表       退货及换货     QQ查询      
   Email订单    配送费用          手机短讯查询      
               建议与投诉      
【温州爱侣】 【深圳夏奇】 【西班牙excite】 【香港兆邦】 【美国MAXSIZE】 【深圳积之美】  【枕边游戏】  【杜蕾斯】  【杰士邦】
【法国RUF】 【MAXMAN】 【Doc.Johnson】 【美国WET】 【美国哈勃】 【台湾老船长】  【佛裸蒙】  【丰美莱】  【多乐士】
健康两性网成人用品性用品商城 Copyright (C) 2006 All Rights Reserved.

梦情谷
商城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客村运动场旁    商城现场图片展示
联系电话:020-85985789 82528217-339
中国性医药保健专业委员会指定的广州成人用品专销网站
中国性保健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互联网经营许可证编号:粤ICP备06123660号   
本站内容仅供成年人浏览,18周岁以下人士请勿浏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诚信公约签名单位